close

我還陷在MSN Spaces不能將圖片插入文字的痛苦中,就一頭栽入了這裡當個痞客。

回頭看看,欠了一大堆文章...在桌球中迷失自我...嗯...

這一段時間內我寫的東西應該都在PTT的國北教大的自然系桌版跟校隊版,還有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cwppb <= 可愛的語創系桌版

 

欠文的話...從大二上接系桌副隊長、宿營、啦啦...那時候開始就沒完沒了

去過彰師木鐸盃(彰化)、青年盃(台北小巨蛋)、淡大大中盃(淡水)、文化大專盃(陽明山)、成大大中盃(台南)、輔大盃(泰山)、師大盃(師大)、台大大中盃(公館)、桌球教練講習(台中)、台東木鐸盃(台東),甚至是前陣子去跟華語文中心去杭州。

 

哇!!原來大學三年我去過這麼多地方!!

 

但是很可惜的,大二下之後的比賽就真的只是去比賽,沒想很多,所以都沒有什麼照片、文字記錄,有些當時覺得怕傷感情,想說日後想到再key出來...結果現在就是什麼都不想打XD

最近的事情我會認真交代...不(認真)打桌球以後要好好的做其他事了!!

 

 

從換個Blog開始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