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房間,自己認為有幾個特色:

狹小、滴答聲、抗電磁波(!?)

 

狹小,純粹因為有一個高中生跟一個大學生擠在大約三坪大的空間,書本、衣服相互交疊

再加上一張床、一個書桌、兩個書櫃、一個衣櫥...已經夠充分利用空間了XD

 

滴答聲,本來我書桌有一個時鐘、書櫃上有一個,我跟我弟的床上各有一兩個鬧鐘(不同時間起床用

深夜睡不著的時候,是很可怕的~

 

抗電磁波這件事就有趣了

無線網路還沒問題,但手機被嚴重干擾

已經排除是電腦的問題

就算是在房間門口,甚至是最遠的窗邊

打電話給我的都說,收訊不良不然就是有雜音

更是常常接不到電話,感謝來電小幫手才沒漏掉^^

 

下次要是我在家,打手機給我,若一直進入語音信箱,請原諒我這特殊的房間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