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 wei1388 (定謀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板  NTUE-TTB
 標題  [器材] JO Platin不負責任評測
 時間  Wed Sep  9 00:58:13 200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嗯...我還在下午的爽感中...


那是張詭異的德國皮,很好奇DONIC怎麼有辦法做出那麼帥氣的東西


跟印象中的JO、JO Gold、JO Silver、GPS、F系列已經完全脫節了


整體軟度大約是Sriver EL,咬球感很類似


但還是保留德國皮特有型式:上膠軟,但就像順姊說的,海棉硬可以撐起質量


此話不假,跟昇哥過了兩板,"感覺"很容易打出高質量的球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再次提醒,這是不負責任評測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板是欷恩廷九夾中直(我終於找出那兩夾了~哈)


拍面寫86g,但我印象當時在杭州時秤的不是= =


近台快攻板,這東西大概要去老共那查才有,台灣沒進。(脫拍速度很快)


JO Platin是我去桌球板上徵到的,NT400、YEO板型、2.0mm、九成新。


後來我在貼的時候硬是壓成跟我球拍一樣大(YEO比較小一點)


星期五匯款,周日早上十點多就拿到,非常神奇!!(題外話)


星期日下午就在家自己用球一直彈彈彈~同時也想出了王子發球的方法(還是題外話)


很輕,果然瞬間把球拍過重問題解決了。


但卻有種很恐怖的感覺!!這跟我印象中的德國皮不一樣!!


有種很奇妙的感覺,感受不到球拍震動!!(我個人比較喜好會震一點的拍,比較有手感)


這就叫安全感全失嗎…


捏了捏才知道是海綿太硬!!又一個震撼!!


印象中的德國皮海綿都超軟的耶!!但是這樣透得了板嗎?(賣我的是說控不住才賣的)


又上幾個大論壇查了資料…嗯…充滿危機感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好不容易等到週二終於有練球團了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嗯…因為我見識過德國皮超強的崩解能力!!(這也是環保的一種作法?)


所以先去長城買了保護膜(NT20),因此耽誤跟威延約的練球時間


但因此遇到念慈~哈


到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在討論撕還是什麼鬼的,跟我沒有關係XD


我就上去乖乖當陪練(反正今天是練球團XD),順便試皮。


感想1. 怎麼會這麼好拉!!不是說亂拉亂進,Platin很噴沒錯,但是起板能力一流!!


       昇哥說拉出來的質量還不錯,我不知道XD


感想2. 因為以前打過的德國皮太軟,下旋都發不出來;但是Platin完全沒有這個問題!


       所有發球都試了一遍,除了因為皮很彈而發過頭的以外,都還維持一定水準。


感想3. 的確很彈,後來手臂熱開了就一直頻頻出界,扣殺都會扣超出去一點點


       擋弧圈要減更多力,這點需要適應。


其他就有待今天跟我練球的補充啦~對面看到的球路絕對跟我看到的有差XD




所以我覺得,Platin可以當作CJ8000兩面弧(非內能)的進化皮


而且容錯率比CJ兩面內能弧還高!!




喔,另外補充,狂三的Speedo弧線真的很可怕,歡迎大家多多嘗試(打得動的話)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80.37
推 greg741010:ㄙㄙㄙ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9/09 08:1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