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來深夜沉思一下XD


我覺得我這輩子一直被我媽貶低,非常的低,搞得我一點價值都沒有的感覺...
但是從星期日的同學會來看,一方面我很感謝小時候包容我的同學們,一方面藉由一個緊急事件看到自己以前在這班上的角色,總是默默做,做別人看不懂的事情,接受罵名,只有那幾個看著我傻的同學,過了快二十年了仍舊挺我,謝謝你們。

其實我行動力很強,但又太低調,搞得每次大家覺得我啥都沒做都就出來亂,明明我就是那個看得最清的,已經做到不想做了才把疤挖出來給大家看。

大紅大紫給你們,我只要守護好我該守護的東西;為了成全整個進度,我在這重要時刻選擇在大家面前遲到(雖然小遲到,但就是不好意思哈哈~) 把老師的信交給大家,回家好好處理自己,再趕去會場。看看自己總是為團隊犧牲,再看看別人無心的一句 "你遲到了";現在的我只會笑笑,以前大概會跟人吵起來吧(苦笑

人總是當這麼黑,難怪長大這麼愛面子。也許我受夠了當這樣的角色被人罵了半輩子,時時想著,嘿,總該換我被誇一次了吧?

然後感謝老媽今天下午的一通電話,讓我深刻覺得為什麼她覺得總是為我想,但我總是覺得她在害我XDDD我沒有辦法像妳這樣一直挑戰自己,但我臉皮也許比妳厚一點,thx.

所以我還是好感謝你們這群同學,也許徐老大、菜頭、韋婷慢慢幫我平反了,但我覺得,我的自傲我的自尊回不去了(長嘆

菜頭那天離開的時候拼命開導我,想想好笑,小時候不是我在開導他的嗎?人生真是有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