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忍無可忍,發了這篇。

得寸進尺吧我說。

 

能不能,不要再傷害這個球隊?硬要我把帳一次算清就對了?

當初自己說要打的比賽,一封簡訊說不來就不來,放掉的點給誰收?

就算不來還要人打電話去問,難道在比賽當天主動告知特殊狀況不是球員的義務?

這也不是一次,那就算了;可以做到一學期兩次也很了不起。

 

可是學弟們愛你,希望跟你練球,

好呀,想進步都是好事,我沒有理由封鎖你幫學弟練球,畢竟你球很穩,會的也許比我多。

你只想當個專業的陪練我也認了。

但其妙的是,我記得你的退隊宣言是我當副隊長的時候跟隊長一起批准的喔?

後來還呈送老師,所以退隊成立;再加上你木鐸被禁賽這件事我更確認老師的立場。

你是不是這團隊的一份子?好,不是我說了算嘛~

既然這是團隊,學弟要讓你回來,那你就回來呀~

那為什麼你木鐸"又"被排除在名單外?這件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喔~

 

那麼今天你發的這篇文的意義是什麼?

突然被學弟感動到覺得自己應該發篇文激勵大家,真是個好學長XD

身為學長的榜樣在哪?當"我"看到了學弟跟你一樣拒絕出賽,一樣的叛逆

高興愛來校隊就來,不來就不爽來,連比賽也是。

很好,很大牌呀,連上面還有一屆學長的時候你都敢這樣,我們當然毅然決然讓你退隊,

球員名冊上的名子也只是幫你留點面子。

老師也教了你一件事:君子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。既然退了隊,為什麼可以上場比賽?

所以你連老師ㄧ起奉承進去,真有你的

 

讓我來期待推文數,有空再慢慢戰你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