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提世界那幾千年的死刑歷史就免了...

不過老實說,我贊成死刑。

 

其實沒有反對死刑的理由呀,

所謂的"人道"究竟打哪來的?

網友說過,總不能哪天不爽把人砍了,被判個無期徒刑以後,過個幾年假釋就出來了...

偏偏現行中華民國法律就是這麼回事。

 

以後就會變成"有仇報仇"的野蠻社會了吧?反正我把他砍了大不了被關~

比起他把公司掏空捲款潛逃害我要賠錢...

比起他把我家家當一把火全燒了害我流落街頭...

之類的

我沒錢,把他砍了頂多坐牢,是他害我走投無路的,那就由我來終結他(?)

 

我認為這次"反死團體"把那四位死刑犯殺了

以日前政府的態度,也沒有法務部長想簽死刑令

能拖就拖,就放著擺著,這跟無期徒刑沒什麼兩樣吧?

只是死刑犯會有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拖出去的恐懼感吧?那就是最可怕的折磨了

但是"反死團體"逼政府表態,死刑到底要不要執行,

以政府的立場,真的就是能拖就拖,結果現在被逼著表態,

那也只能"依法行政"

 

剛剛看了PTT八卦板,有著另外一種說法 :

"他們拿著44條死刑犯的人命,在賭他們的理念"

"反正賭輸了也不是他們的命" 

 

只能說,很多事是不能講的(毛部長: 冰櫃已經準備好了!!)

("為什麼不能講?" "說出來很丟臉的!!" by葉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