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 wei1388 (定謀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板  NTUE_NseTTB
 標題  [評測] LSZ 999(至今是二代改版第二版)
 時間  Tue Dec 15 00:26:34 200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我本來以為這麼大眾化的皮,應該不用發評測,看來我錯了。


因為有人對他誤解。




LSZ 999 II.,別名LSZ(因為一代已經停產)、999(容易跟Globle999 與 Crack 999搞混)


             、許紹發999、龍捲風二代  等等


又有人稱之為小狂飆。


說到小狂飆,這就很清楚說明了它的性質。狂三的性格就是硬、黏、重,以及淫蕩的弧圈


狂三原則上大家所公認大陸皮中的King,純粹以大陸皮體系而言。


小狂飆的LSZ的前一代版本,許紹發ZCD 999是針對Globle 999改良而來,


把原本超硬的Globle 999改軟,但也同時犧牲了速度,多了控制。


LSZ在第一版推出的時候,就把原本相對軟的上膠改回硬上膠、硬海綿(聽說陸版的是軟綿)


硬度介於Globle 999與ZCD中間,比Globle 999軟些,但球比Globle 999快,


相對咬球上比較好咬。


但說好咬,也沒有好咬到哪去...它仍告訴你它是39~41度,換算一下跟Sriver差不多




說它好拉球...這是有問題的!!以這張皮的特性,我完全找不到所謂"軟"的訊息。


唯有軟,才能在手感最差的時候把球安全拉進,但沒有球質(這要看功力)


別跟我說LSZ夠黏所以好拉球!!連一張學生證都吸不住的稱不上黏,更何況它黏性越改越弱


只要薄摩擦強的皮都好拉球? 那為何不推729? Globle999? 狂三? 想也知道不能推。


LSZ999跟Sriver很像,都是有多少實力就打得出多少,非常誠實。


唯一的bug就是處理台內球的能力好到爆炸!!




順姊說過,最好拉又有球質的皮,應該是軟上膠硬海綿,但通常不便宜~




至於"好拉"的弧圈初學皮,我倒建議下面幾張:
BTY Flaxtra(練功用)
DONIC Vario、JO、F系列
Nittaku Hammond
Andro Revolution Fire
Yasaka Mark V(略硬,需要一點基礎功)
紅雙喜 G666~G888、天極三、天極二(二手,打越久越軟)
銀河 水星
Palio CJ8000兩面弧圈型(未內建)、Macro


以上我都打過 = = ,請不要放棄他們,找LSZ來說它好拉球...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80.37
推 s109612044  :BTY Flaxtra我覺得不好拉..怎麼沒有F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2/15 00:59


還不去睡呀,明天課上很晚耶XD
已作略為修改~
※ 編輯: wei1388         來自: 220.229.80.37        (12/15 01:09)
推 zyxwvoklove :推sriver誠實 不過配上bty的版簡直是外掛阿阿阿!!!!!  12/15 01:42
※ 編輯: wei1388         來自: 203.73.218.131       (09/07 12:14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