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,趁意識消失前把這些key出來:

 

不是不積極,而是我沒那個熱情

我覺得沒有理由,連最基本的申論稿也要我寫

這代表了你連最基本的立場都沒有。

讀過資料了嗎? 你讀過了哪些? 立場是什麼?

我記得以前我教你們的是,查完資料寫完申論稿,或是分點稿以後再拿給我們修

自己的稿,自己最熟最清楚;那拿我的稿,意義在哪裡?

要我幫忙,我根本沒有必要拿申論稿跟你玩,頂多就是我去看完資料

看完你的申論稿,再告訴你,我跟你的認知差距在哪裡,或是哪裡有矛盾

對吧?

 

我不知道你生氣的點在哪裡

也許是我一副裝做很積極的樣子讓你很放心,想要把東西都丟給我

再用我的東西討論? 為什麼是用我的東西?

你說跟之前討論的感覺差太多了

對不起,我還沒找資料來看,但我覺得這資料好像不是應該由我來找

是誰要打辯論? 是誰要誰幫忙?

也許看在交情上我沒有一口氣回絕,但也不是這樣苦苦相逼要我交出稿來

怎麼變成你在催我稿?

 

當然,我仍會給你個交代,但我還是要說,我沒有義務要做這些事。

睡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