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、講習時間:中華民國1018242526日上午8時起三天。

六、講習地點:崑山高級中學(臺南市北區開元路444)

七、術科地點:臺南市桌球館(臺南市東豐路458)

台南市桌球館在小東路上面那一條,接近成大。

暫時計畫是這樣的:

大約週四晚上搭夜車下去,到台南先找地方待著,大約六七點想辦法到崑山中學

等講習完以後再去火車站附近找飯店

 

主要花費是旅館跟交通,火車沒有開那麼晚的,而且比客運(220)貴,放棄。

客運的話目前應該是去北車西站,隨便找一家問個價錢都到得了,大概以和欣、國光為主。

不過也意味著我要找個時間去看看就是了。

 

飯店目前正在找,網路上提供得出來的目前只查到比較靠南大的...那就遠啦!!

星期日早上退房,把東西隨身帶著,測驗完直接搭車回台北

這樣應該就只會住到星期五、六晚上而已...目前想得到最省的辦法。

不然保險一點的作法,就是星期四下午就下台南,把環境摸熟,不過要多住一天就是了。

 

練球的話,成大體育館跟崑山高中應該都能吧...剛剛看PTT上說南大也能打

另外一個問題是,如何在台南市區移動?根據以前去台中的經驗,中南部的公車不是很可靠...

要租機車嗎? 星期四一併研究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